❤️

∆ Miumiu♡황영민 購物狂♡ Share My Life購物♡美妝♡生活♡旅行♡3C 쇼핑 크업유지❁ 생활 여행 메이❁ 任何合作事宜请电邮至▶ miumiu417926@gmail.com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美妝x體驗] 原來化妝也可以那麼省時!!素顏也不怕無神的接稼睫毛體驗


【首圖故事】接了睫毛真的好省時 

An Yeong!  這個月比較勤勞(?)更新了2次這樣 哈哈哈
會寫這篇文章完全是心血來潮啊!本來沒想寫的 後來想想還是分享一下這次的體驗感受吧
小時候睫毛還算是濃密的 直至長大后它卻越來越稀疏 
在剛上高中時 開始想要有濃密的睫毛 
開始摸索一些保養睫毛的產品 後來入手了一些不錯的產品
至今還在用著呢  而且感覺真的有長睫毛!
來 先給妞們看看我的素睫 (找不到什麽好的照片 請妞們勉強接受)

            近距離看看
非常微薄的存在感 但美睫師說我的睫毛還蠻長的 小小開心一下  笑(((
還沒接睫毛前都需要花時間去上睫毛膏那些 而且加上我是塌睫毛 夾睫毛不到一下就往下塌




所以還需要花時間燙睫毛 燙了它比安分一點 起碼沒有很快塌陷==
看看刷了睫毛  (事前沒準備要寫這篇文章所以照片都是東湊西湊拼來的 不好意思啊)


存在感並不大 
而且照片看起來根本像沒刷睫毛膏啊 T-T

話說以前其實我有去接過睫毛 第一次 可是不是很喜歡
因為覺得不是很耐 第一天就掉很多 所以對接睫毛就無感了
而且那時不喜歡那裡的膠水的味道 覺得不舒服 哈哈
那時去接是爲了畢業謝師宴 結果深深發現是白浪費錢了啊
因為晚宴前我跑去找化妝師化晚妝了 化妝師還問我幹嗎去接
接了不能擦睫毛膏 也不能夾睫毛 而且傷睫毛
因為那天畫晚裝 回家一卸妝 睫毛掉了一半 覺得睫毛快禿頭了以上加上被化妝師一說
那時起 就想還是每天乖乖自己刷睫毛膏吧<( ̄3 ̄)>  攤手(((

一刷還真的刷了很久 直至最近在ig上看到美女分享6d睫毛接稼
看了效果圖還有他說接了睫毛看起來濃密 但是無感!
這樣的說詞讓我怎麼不心癢癢 因為其實厭倦了每天要花很長時間去化妝
加上鄭先生每次等我都等到快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抱著這樣的心態去了
店面的名稱是Janelle Beauty Concept
店內的裝潢很女生風 很舒服的感覺 就是女孩子會喜歡的feel

接稼睫毛有分為3d和6d
美睫師會幫你看你的眼形和睫毛才來決定幫你接3d還是6d噢
我接的是6d 
大概花個1小時這樣就會接好了 過程不會痛
就當做在睡覺這樣 一下子就過去了
 給大家看看Before 和After吧

剛接完眼睛會微紅 這是正常的 
但是真的不會痛哦
接完后 很滿意 因為覺得眼睛變有神了啊
弧度很漂亮 感覺很濃密 但不會覺得很不自然
最重要的是無負擔感!
素顏都覺得眼睛超有神的 
覺得很騙人這樣 哈哈哈哈
而且接了之後我的睫毛有存在感了
接完後 鄭先生不懂到底有沒有發現也
那天晚上問他我又沒有什麽不一樣 他看了看才說睫毛
每次都沒發現我哪裡不一樣╮(╯◇╰)╭

接睫毛的好處就是省時 而且素顏也可以很有神
我平常大概都要花個20分鐘在刷睫毛
接睫毛后直接幫我省了很多時間
而且不用擔心會暈染什麽的 
而且其實接了睫毛眼睛就真的很美了
眼線眼影都可以省略掉了
所以接睫毛是忙碌的人和懶人的救星啊!
如果還是想畫眼線和眼影也是可以啦
只是卸妝就真的比較麻煩 因為不可以用有油性的卸妝液
用了會減低睫毛的持久性 而且要用棉花棒卸
想想都覺得累 所以我都暫時不畫眼線
不過接了睫毛后 我有入手專門卸眼線的膏狀筆
就在眼線上塗塗然後用棉花棒轉一轉 就可以卸除出了
附上圖片給妞兒看看 是Etude House的






接睫毛要很細心照顧 剛接完的4小時內不要動到水
然後要耐久最好不要讓它碰到水 意思就是洗臉時水都儘量不要動到睫毛
這就是接睫毛唯一的不好啊 就是照顧比較麻煩
但好處是還蠻多的



Tips:接睫毛也是要適量 偶爾讓睫毛休息1,2個月 讓睫毛呼吸一下
這樣才不會對睫毛造成傷害




可是美睫師有附送一個海綿給我們擦拭眼部 
這樣就不用擔心眼部的清潔問題
還有一個睫毛梳是給睫毛亂時梳理的
有興趣的妞兒快快聯絡店主預約時間噢 因為再不久就快新年了
在這裡附上店面的地址和店主的聯絡方式
Address:115-02 jalan adda3/1 Adda Height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ProjectA同排 店面位於3樓 隔壁是E&Y mamak檔)
Whatapps:0164112831 /0127370310 Wechat:cutie0310

好啦 最後附上接睫毛後的照片做結尾




谢谢大家抽空来Miumiu的文章(鞠躬)
Nnyeonghi gaseyo

Chongmai  gamsahabnida ♡(* °▽°*)))♪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