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iumiu♡황영민 購物狂♡ Share My Life購物♡美妝♡生活♡旅行♡3C 쇼핑 크업유지❁ 생활 여행 메이❁ 任何合作事宜请电邮至▶ miumiu417926@gmail.com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美妝]我的日常妝容分享♡



[首頁故事]就是喜歡光澤的底妝

Anyeong!各位妞們 時隔4個月 我終於回來寫文章啦哈哈

偷懶了4個月 最近想來分享一下自己日常的妝容

其實本身對彩妝有一些小研究罷了 還不到專業級

只是分享一下自己平時的妝容 所以哪裡不足的話輕妞們多包涵喲

本篇使用的美妝用品





水光肌的妝感一直都是Miumiu在追求的妝感

因為充滿光澤的皮膚就會讓人感覺皮膚好好又年輕的feel 而且加上就是很愛韓風

韓妞們的妝感多數都是光澤底妝 所以對光澤肌的愛已入坑出不來了 ((笑

照慣例 下面的照片是已經完成基礎保養



基礎保養後 我會先上vant36.5的粉紅珍珠妝前乳




超喜歡vant36.5的產品 都很適合我的敏感肌過後可能寫一篇關於vant的文章 哈哈

這款妝前乳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擦起來可以提升皮膚的光澤和水光感

而且粉紅色的粉體可以讓氣色看起來很好 還會帶點白皙和光澤感



左邊已經擦了妝前乳 整個皮膚瞬間提亮 那個光澤水感超愛



接著就是氣墊粉餅登場啦

白白的盒身 看起來很簡約 可是又很時尚

vant的粉撲很特別 是年糕粉撲 整個很Q彈 摸起來軟軟又冰冰涼涼

看起來會很像皮質 可是完全不吸粉 不會把粉底吸走

所以不用擔心粉撲把粉體吸走



輕輕按壓粉餅 然後再輕輕地把妝拍均在臉上 這樣底妝就完成啦



妝效整個我超愛近看妝效整個就是充滿水光


就像韓妞們的那種水光 看起來皮膚充滿水分

不得不說vant36.5的氣墊保濕效果很出色 內含的綠茶水有鎮定肌膚 高保濕的效果

很適合我的乾性敏感肌哈哈哈 而且它的粉體很輕盈 不會很像擦了厚厚的粉底的feel

如果要說他的缺點我覺得就是遮瑕力不高 不過對於基本一些小瑕疵如黑眼圈遮瑕力是ok的

不過他的妝效我超愛 已經覺得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而且這塊氣墊粉餅我已經愛用很久啦

貪新鮮的我從去年10月就用到現在沒有變心

還在我的化妝包裡 一直是我愛用的底妝

可以見的我有多喜歡它 哈哈 推薦給乾性/敏感肌的妞們



接下來就是畫眉毛 我用眉筆勾勒眉形後再上染眉膏 這樣眉毛就畫好啦

接著眼妝的部分 眼影的部分這次是粉色路線

用的是Etude House的Berry Delicious眼影盤



這盤的顏色真的超可愛的 就是韓妞的粉色眼影的feel~

而且Etude House的眼影盤顯色度都很讚!珠光色的亮片都超美的


在上眼影前我會先用VDL的Eye Primer擦在眼皮和下眼瞼的位置

眼影打底除了可以讓眼影更為顯色還可以提高眼影的持久力

首先我先用Sugary Butter填滿眼窩作為底色




接著沾取Berry Milk Chocolate刷在雙眼皮摺的位置 我會重複上兩次 因為這顏色比較淡



然後再用比較小的刷子一樣沾取berry milk chocolate刷在下眼瞼的部分

眼影就完成啦 接下來就是填滿內眼線還有描繪外眼線



然後我就會開始先修容 順便等眼線液乾再上睫毛膏

用高光棒在 T字 C字部位 嘴唇上方V字 嘴唇下緣斜直線打亮

用修容棒在眉骨下方延伸到鼻子兩側 還有鼻尖鼻翼兩方打陰影



畫好後再均勻推開 還沒推開的樣子好好笑 哈哈哈

修容工作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它可以讓我找回失蹤的鼻樑((笑




均勻推開後就到了上腮紅的步驟啦 腮紅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用的是Missha的Line Friends氣墊腮紅PK01 是Brown的包裝耶

身為包裝控怎麼可以不敗入 哈哈 不過也很好用沒有讓我失望

就是一種有外表也有內涵的感覺 哈哈哈

最後噴上定裝保濕噴霧 還有擦上最不可或缺的唇彩就完成整個妝容啦




用染唇筆慢慢的在唇部均勻塗抹 然後用手指稍微均勻推開邊緣就完成啦

話說最近愛上染唇筆 真的超好用的持久性好 缺點就是有點小乾



不過在擦上後我都會補上潤唇膏 這樣就可以啦


呃 最後我才發現我忘了化臥蠶 哈哈哈

我的日常妝容就這樣完成啦 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還請妞們多包涵


谢谢大家抽空来閱讀Miumiu的文章(鞠躬)(* °▽°*)))♪(づ¯ ³ ¯)づ

Nnyeonghi gaseyo 

Chongmai gamsahabnida♡(*'∀`*)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