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iumiu♡황영민 購物狂♡ Share My Life購物♡美妝♡生活♡旅行♡3C 쇼핑 크업유지❁ 생활 여행 메이❁ 任何合作事宜请电邮至▶ miumiu417926@gmail.com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美妝x分享】3CE 讓我錢包大失血的韓國第一美妝❤

 


An-yeong 我的blog 最近有點小忙(其實是自己懶惰更新(╯3╰))
這篇文章也是醞釀很久 哈哈 終於把3ce大部份的產品都湊齊了(撒花((()

對韓國美妝就是沒有抗體啊 而且我一直以來都很嚮往韓國妞兒的光澤肌
 加上3ce的模特兒那麼漂亮 根本把我燒得體無完膚




先放張他們的大合照  他們的包裝都走黑色低調路線 但又不失質感
很想把他全部美妝品都入手(♡∀♡) 前阵子还有推出限定粉红系列
这篇是分享我的用后感想 本人非专业部落客 如果有什么不足的地方 请多多包涵
好啦 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他的試色和質地吧

底妆系列

  Face Primer 
以前在只擦cc cream的时候就觉得cc cream虽然没有bb厚重 但是只要是底妆就觉得一定要擦一层隔离 加上我在上化妆课 每天都会接触化妆品 所以一个好的隔离霜是必备的 
我有很多隔离霜的产品 比如 etude house还有shu umera等 
最近在疯狂追求韩妞那种光泽肌肤 ❤ω❤ 看了好想要啊 就开始寻找有珠光感的打底隔离
后来就看到了这款Primer 它可以隔离彩妆 减低化妆品对肌肤的伤害 使肌肤处在水润状态 而且它带有淡淡的珠光 擦了可以增加肌肤的光泽感 我就毫不犹豫的入手了!!!
它挤压出来时米白色这样 有着淡淡的香味 推开后会有珠光带粉红的色调 适合皮肤白皙的人 可以改善苍白的气色
先来张素颜照o(〒﹏〒)o (原谅我的素颜照有点吓人 昨晚太迟睡 黑眼圈深T-T双眼皮不均匀)
脸部有点肤色不均 黑眼圈很深

 在基础保养后我就涂上这个隔离霜  我按压一次 用量就很足够了
点在脸部然后推开 擦了之后可以发现脸部的亮泽感提高了 >////<





 Treatment shimmer oil
会买这个shimmer oil最大的原因就是为了追求光泽感 
由此可见我到底是有多爱光泽肌<( ̄3 ̄)>  有天在柜上问了柜姐 怎样才可以打造光泽肌
给他看了看照片 他就推荐我买这个Shimmer Oil 很多妞儿一定都和我那时想法一样 
觉得油会不会阻塞毛孔 导致油粒等问题 但柜姐说放心 这是植物油和金箔制成的油
可以让肌肤吸收 不会导致阻塞的问题  在追求光泽感的心的驱使下 我就把它败了下来 
哈哈哈哈 谁叫我脑波弱呢 (~﹃~)
上面的图片 shimmer oil拍的不是很清楚 这里再放上一张给大家看看 他是采用滴管式 
这样比较卫生哦  


可以看到他有淡淡的金箔在里面 隔离霜后 在手心搓热后敷在脸上 按压至吸收就可以了
没拍到擦上后的照片 抱歉抱歉(@~@)



Glossing Waterful Foundation 
话说我也是很讨厌粉底液的 但最近在3ce的专柜试了粉底液后 对粉底液的观念改变了!
原来粉底液也可以那么轻透 而且他真的很水感 擦上去后不会让你有那种厚厚的粉感 让毛孔无
法呼吸的那种感觉 但是他的水感和清透的代价就是遮瑕力并不强  如果想要那种遮瑕
很好的妞们 就不建议拿这款粉底液了 可以看到它的质感真的很水 擦上后越不会粘粘

一样点在脸部后 我会用粉底刷刷开 也许是职业病 觉得粉底要用刷子上比较好 
可是妞儿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决定要用手去推开 或是海绵都可以
上完后皮肤 蛮有光泽感的 



 眉毛彩妆系列





通常上完底妆后我就会开始画眉毛 我的眉笔 染眉膏都是3ce家的
因为他们的产品都很显色  看回以前的照片 还没开始画眉毛时 真是没眼看
以前不觉得眉毛重要 自从学化妆后 才深深明白眉毛的重要性啊!
我会先用眉笔勾勒眉形后 再用刷子晕开 
用眉粉填补空隙后 在上染眉膏 等几分钟后再用刷子刷多一次眉毛就可以了
我有时会画韩式平眉 有时就照原本的眉形来画 看自己的心情来决定 (∩ω∩ b)

看看还没画眉毛和画眉毛后的差别! 有了眉毛就精神多了 (眉毛画的不怎么好 请多包涵)


  修容系列



最近我才发现修容的好 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遮瑕后我会用双色修容粉的pink 先打亮T zone 脸颊 下巴
然后再用brown修容两颊 和鼻翼 过后再用shimmer stick 打亮多一次T zone
有了修容我就有鼻梁了 




修容后我会刷上腮红 刷具我都是用3ce的Mini Brush Kit
一组里面有7个刷子 有松粉刷 腮红刷 粉底刷 眉刷 眼影刷x2 唇刷 
他的刷毛是用德国的人造毛制成的 但刷毛很容软 不会刺刺的 
腮红我最经都用3ce的渐腮红 他有淡淡的苹果光 刷了之后会比较有苹果肌(?)
气色也比较好





然后画好眼线后 
我就会用卧蚕笔打亮眼头 制造卧蚕的效果 






 唇彩系列



     
我的彩妆步骤最后才到唇彩 其实彩妆没有一定的步骤 妞儿们可以依照自己喜欢的顺序来上妆
在化眼妆时我会先涂护唇膏在唇部 因为我的唇部比较干 容易脱皮
在化眼妆的时间可以先滋润唇部 等画完眼妆后 如果觉得太油 可以先用纸巾抿一下嘴唇
最近偏爱咬唇妆 我会先上唇部遮瑕膏 遮盖唇部的暗沉 然后用Watergloss点在唇部中央推开  watergloss是比较水感的唇蜜 不像以前的唇蜜都黏黏的很不舒服 然后我会用lip lacquer/lipmarker点在唇部中央 照片拍出来没有什么咬唇的感觉 ≥ω≤
Lipmarker比较防水 容易勾勒线条 Lip lacquer 偏粉状和lip pigment一样可以当唇彩和颊彩 可以和lip pigment 参在一起搭配出新的颜色 我个人比较偏爱 watergloss 和lip lacquer因为两个的显色度很好 但如果要防水效果好的妞儿Lip marker和Lip pigment的效果会比较好





其实本人的化妆技术还有待提升 
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请妞们多多包涵
最后附上一张完妆照来做结尾




谢谢大家抽空来Miumiu的文章(鞠躬)(* °▽°*)))♪(づ¯ ³ ¯)づ
Nnyeonghi gaseyo

Chongmai  gamsahabnida ♡(*'∀`*)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