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iumiu♡황영민 購物狂♡ Share My Life購物♡美妝♡生活♡旅行♡3C 쇼핑 크업유지❁ 생활 여행 메이❁ 任何合作事宜请电邮至▶ miumiu417926@gmail.com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Hair發品]和乾枯開叉的頭髮說byebye❤Argan Midas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系列



Halo!!大家好 Miumiu是第一次寫發品分享文  如果有任何不妥之處 還請多多包涵和指教:)分享文是我本人使用后的一些小小心得 純屬分享 所以各位妞們可以參考參考^u^ 


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會有仰慕的女神類型吧(?)例如:全智賢【千頌伊】❤ω❤
頌伊的頭髮絲又直又長而且很滑順德感覺!! 好讓人羡慕啊 哈哈 就會默默的把它當成學習範本
本人是個小小韓劇迷 有時都會追韓劇  每次看韓劇的時候都覺得 怎麼韓劇女主角都那麼完美啊美美的臉蛋 精緻的五官 還有美美滑滑的秀髮 ❤.❤ 頭髮可是女人的生命之一我想沒有一個女生不想要有柔柔順順的頭髮吧美美的臉蛋當然要配上滑順亮麗的頭髮 如果臉蛋很漂亮卻有一頭雜亂的頭髮 我想這樣會大大扣分吧?>////< 所以兩樣都是不可或缺的~~


好啦 看我碎碎念了那麼久 該進入正題了:D
摩洛哥堅果油 又名為"阿甘油" 是來自非洲非常珍貴的摩羅哥果樹果子萃取而成的
摩洛哥坚果油含有丰富的維生素E 脂肪酸和抗氧化成份 可以食用 也是一种很好的美容护肤品它被發現對乾燥都發和皮膚都有很好的修護效果特好 現在有些理髮院都會用摩洛哥堅果的護髮產品
不過會知道這個產品都是從instagram上刷屏偶然看到的 (本身是個instagram依賴症 一天不上全身不舒服)

以前我也是個不怎麼care頭髮的人 因為以前還在求學的時候只能留短髮
不能做什麽造型 而且也感謝我的媽媽生給我的頭髮都還蠻滑 v( ̄︶ ̄)y(喂!在臭屁什麽)
所以都一直沒有去護理它 後來畢業了 你們也知道憋了很久沒有的改變造型
一解放搞一搞頭髮是不行的(賊笑 ̄∀ ̄)
結果搞一搞 自以為髮質還不錯就皮癢去搞了個挑染 還漂白( ̄口 ̄)!!剛挑染好出來你會覺得很好看 可是久了就會後悔了 因為很快就會變得很俗氣+"阿蓮"o(〒﹏〒)o
 挑染后都會很傷頭髮 頭髮會變得綿綿的 很難打干
 我挑染了個幾個月就受不了就去蓋掉了 可是因為要留長頭髮就決定電卷頭髮 讓他不會亂翹
本人竟然在畢業后的半年內 染了3次頭髮 整體頭髮是還好
 可是挑染部份就變得很乾燥受損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常常會set我的頭髮
 因為我是個手殘不會吹髮的人╮(-_-)╭
每天都會自己吹幹了 然後用捲髮棒自己捲過
可是就因為這樣導致我的挑染的那一部份變的斷裂  分岔 粗糙
 連男友都注意到了(淚奔〒﹏〒)  也感覺他比以前少摸我的頭髮了(羞)
讓我不得不去注意到它真的受傷了〒.〒 說了那麼久 先來看看他們的包裝吧 可愛的外形 黃色胖嘟嘟的 讓人不知覺想到Minion小小兵 哈哈


→左起為潤髮乳 洗髮精 潤髮Lotion(免洗塗抹式) 髮油(免洗塗抹式 也可以塗抹在皮膚乾燥的地方 痘痘 妊辰紋都可改善)  上方為護髮膜[Hair Mask]

Miumiu使用一次后 情不自禁地愛上它了 本來是只購買髮油和護髮膜[hair mask]
可是用完Hair Mask和護髮油后 就馬上購入Argan Midas整套摩洛哥堅果系列❤∀❤
因為真的好好用啊 Argan Midas系列不用香味 包裝取勝 而是使用效果來獲取女孩們的芳心❤

那麼 現在就來看看使用的方法和步驟吧!(●’ω`●)
 ✔️第一種使用方法:基本修護--洗髮精 潤髮乳  
將頭髮打濕后 擠一些洗髮精在手上 
他的洗髮精主要保濕補水 修復頭髮 內涵堅果油 營養比一般洗髮精多出20倍 他的Ph值是5.5 
屬於弱酸性洗髮精 很適合染髮者 因為可以保護髮色 使髮色不會很快脫色 
它的潔淨力很好 可是不會很強傷頭髮 它的質地偏水乳狀 不會太稠

然後就是起泡了 像一般洗髮精用法 在沖洗的時候 就可以感覺得到 頭發已經變滑了!!
沖洗乾淨后 擠乾水分 再擠一些潤髮乳在手上



潤髮乳的質地偏稠  乳狀 
然後塗抹在發尾 Miumiu會等待一個5分鐘這樣才洗掉 因為Aunty本性嘛 <( ̄3 ̄)>
想要他吸足營養 一點都不要浪費b( ̄▽ ̄)d
沖洗的時候 一開始心想 怎麼洗了那麼久 還是滑滑 以為是自己洗不乾淨
結果後來發現 這是來自於頭髮 天啊 好滑啊!! 心理暗自高興≧◇≦
沖洗乾淨后 覺得頭髮好好摸 很多人聽到是堅果油 都會在想會不會導致油膩
答案是不會 它的滋潤度很夠 可是卻不會導致油膩!
抹干頭髮後 可以看到髮絲是蠻順滑的!

在頭髮還是濕濕的時候 擦上潤髮Lotion
因為他是免洗式 很適合我這種懶惰人╮(╯◇╰)╭
你可以在lotion里擠1bump髮油 混合lotion 然後才塗抹在頭髮 這樣滋潤度會加倍噢 (〃∀〃)~♡  
抹上lotion時 你也可以感覺到頭髮很滑 塗抹就是進入打干的工作啦

打幹頭髮后你不會覺得頭髮是毛毛躁躁的了 是一種很順滑的feel


使用前後對比 使用前頭髮很淩亂 毛躁 乾燥Σ( ̄□ ̄;
使用後 頭髮明顯變得滑順很多!!!(O口O!)
這只是使用了護髮乳之後! 可想而知深層修護回事多強大的效果!
因為我本身有set頭髮 在set好之後會再補2bump在髮尾
如果沒有set頭髮的人可以吹乾頭髮后 就補2bump在髮尾    


不囉嗦馬上進入第2種使用方法:深層修護-洗髮精 護髮膜
洗髮精也是一樣的使用方法(◕‿◕) 
一樣沖洗乾淨后 擠乾水分  再用挖棒挖一些護髮膜在手上
護髮膜質地偏乳霜感 可是不會粘膩  護髮膜可以混合髮油一起使用! 這樣可以讓頭髮得到更好的營養和修護效果!
 
然後均與塗抹在髮尾並按摩頭髮 再用浴帽完整包覆整個頭 利用溫度是修復成份深入滋潤髮絲
等待15-20分鐘后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好了 沖洗時也是可以明顯感覺到修護效果
之後也是一樣在頭髮濕濕的時候塗抹免洗式Lotion混合髮油  然後吹乾頭髮


你們看!!!!!!!!頭髮整個就是滑順到不行啊!(ノ≧∀≦)ノ
本人已經深深愛上Argan Midas了!(♡∀♡)髮質長期受損嚴重(擦淚)
每次吹完頭髮 根本就是雜草堆 總於找到救星了(∩ω∩ b)
可是不要抱著使用一次效果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要堅持用心維持下去才會有所改善啊!≥ω≤
而且這個產品只是幫組修復改善 並不是把你已經分岔的頭髮黏回去啊!!!
分叉的頭髮還是需要適當的修剪的 不然他會一直斷裂下去的(@~@)
除了洗潤 在吹頭髮和電發前也要記得擦免沖洗護髮品 
因為它可以保護你的頭髮減低受傷害的程度●ω●
P/s:小小叮咛 润发乳和护发膜涂抹时不要弄到头皮哦:) 否则会导致阻塞!!!!

好了啰啰嗦嗦了那麼長篇大論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羅!! (* °▽°*)))♪
Nnyeonghi gaseyo!!也谢谢你们抽空来看这篇文章(づ¯ ³ ¯)づ(♡∀♡)
Chongmai  gamsahabnida ♡(*'∀`*)













1 則留言:

  1. 請問您是去哪裡買的
    我想買這個,但臺灣好像沒賣

    回覆刪除